【全员/恋综】你好,白月光 01

*开放式恋综设定,观察室视角

*cp:郭蒲,恩何,弘叶题石

------------------------------------

@重逢吧白月光v:


  时光斗转,距离我国同性婚姻法案颁布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这三年是备受争议的三年,是历尽风霜的三年,更是彩虹腾飞、思想解放的三年。


  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潜移默化的影响下同性恋三个字已经不再是贬义词。如今他们终于可以骄傲的站在阳光下大声的说出他们的爱坦荡接受这个世界的祝福。


  诚然,他们也许仍旧是少数群体,但是他们同样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这正是我们敢为天下先,要做这档同性综艺的初心。


  曾几何时,在不被承认的那些年,他们可曾因为各种原因错过爱情,错过深爱的那个他?他们的心里是否安睡着一抹成执的月光?


  现在,如果给他们一个机会可以跟白月光同一屋檐相处50天,他们会怎么样?是会放下执念寻求新的可能,还是执意缠绵至死方休?


  今日起,每周日18:00,我们 @罗予彤 @jojo唐九洲 @黄子弘凡lars @火树,在白月光观察室等你一起查收他们的爱情答卷!



  【观察室】


  “白月光在哪里?在这里,更在你的心底!欢迎来到MG果丹皮独家冠名播出的全新开放式恋爱观察综艺《重逢吧!白月光》,我是大家的恋爱星推官罗予彤!我旁边是三位观察员老师,接下来的三个月我们将会陪伴大家一起鉴证六位帅哥嘉宾的寻爱心路历程。老师们也来跟我们观众朋友打个招呼~九洲先来~”


  “观众朋友们好,我是你们的jojo唐九洲,好久不见,我想死你们了。”


  “九洲是我们MG综艺的常客了,但这是第一次做恋爱观察员吧?会不会有点小紧张?”


  “紧张??那倒没有~我现在特别兴奋!我终于也可以在第一线吃瓜了!还是我哥和我好兄弟的瓜~~”


  “哥哥和好兄弟?”


  “二姐~你先让我卖个关子,等下我们开始观察你就知道了~【wink】”


  “大家好,我是火树,我又来嗑cp了!!”


  “火老师已经是各大恋爱综艺的常驻观察员了~可谓是经验丰富啊!希望火老师这次不会再嗑错~”


  “这次我必然不会再错,我已经总结了之前几次的经验做了分析!这回观众朋友们就等着我带领大家发掘新cp吧!”


  “那我就祝火博士这次能磕到真的!”


  “我是黄子弘凡,大家好,都是老熟人就不过多介绍了,免得导演嫌弃我话太多又得后期剪。我这次来主要是想学一学哥哥们的恋爱经验。”


  “我好像嗅到了瓜的味道?黄子你不会是有心上人了吧?”


  “那倒暂时没有,就是最近身边很多人都谈恋爱了,我也有找个对象的冲动了啊~~就是我还不知道我自己喜欢什么样的。”


  “那还不简单,这次参加节目的六位男嘉宾据说都各有特色还都极其优秀,弄不好其中就有会让黄子你动心的那种类型呢~~”


  “好了自我介绍完毕,我们马上进入正题。这次导演组玩儿了一点不一样的,在观察室录制之前我们跟观众们一样,都没有拿到任何一位参赛嘉宾的资料,所以这次我们也跟大家一样是全黑视角观察。”


  “突然觉得这样更有趣了,不过九洲,你刚说的哥哥和好兄弟什么意思?”


  “火老师,我可没有偷看嘉宾资料!我哥和我兄弟被选中这个节目了,是他们两个告诉我的~我这身为家属你们不能算我作弊吧?”


  “行吧,那九洲你等下不许给我们剧透,正好也让我们猜猜哪位嘉宾是你的哥哥或朋友~”


  “黄子,其实我朋友你认识,我哥你应该知道,他们都在各自领域挺有名的。”


  “哦?那看来这次我们的嘉宾至少得有两位公众人物呀?这让我更加期待今天的观察任务了,那就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走进嘉宾们同居的第一天吧!!”



  黄子:【听说这次搞事节目组没派车过去接他们,就给嘉宾们发了个地址让他们自己过来,就没见过这么坑的节目组。】


  火树:【那我就很期待他们到底要怎么过来了。他们录制的这个别墅还挺偏的,我记得最近的地铁站和公交站也有3公里多吧?】


  九洲:【他们也不一定非得做公交吧?他们可以开车或者打车过来,肯定有人有车吧?】


  黄子:【九洲还真说对了,有车过来了!我X,宾利???土豪啊!】


  此时只见一辆黑色宾利轿车缓缓驶入镜头,最后精准停在了恋爱小屋门口,很快车门打开,一条穿着黑色修身长裤的大长腿踩着休闲鞋跨了出来。


  火树:【这个腿长,这人至少一米八。】


  予彤:【根据我多年看帅哥的经验,腿好看成这样的一般脸也不会太差~】


  九洲:【那晓松老师和诞哥?】


  予彤:【...好好看节目,一号帅哥要露脸了】


  节目组终于不再卖关子,镜头缓缓上移,露出微微挽起的袖口和手腕上那块看起来很低调的手表,上身是一件修身的墨青色休闲款衬衫上面隐隐带着暗色的花纹。终于男人下了车,节目组很懂事的切了个大特写,一张刀削斧凿的硬挺侧颜就这么呈现在众人面前。


  九洲:【哦哦哦哦哦,果然是个帅哥】


  黄子:【不过我看二姐好像有点失望】


  予彤:【帅是挺帅的,就是看着有点凶。之前看他穿暗花衬衫我还以为会是温润公子那种类型的,没想到是这种线条很硬的冷脸帅哥】


  火树:【你们觉不觉得他长得有点明星脸啊,像YY】


  九洲:【你还别说,是有点像我杨哥,就冲这点我决定支持他了!谈恋爱嘛,颜即正义,他这么帅还那么有钱,肯定没问题的!】


  黄子:【九洲这么快就pick了?万一等下有更帅的呢?你到时候再改?】


  九洲:【那就到时候再说,反正我目前是看好这个土豪帅哥】



  随着演播室内众人讨论的进行,冷脸帅哥已经把行李搬了下来推到别墅大门口。可是他却并没有进去而是把行李暂时放在门口转身再次上车把车开进了百米外的小型停车场之后才步行回了别墅。


  火树:【这个一号男嘉宾可以啊~竟然自己主动找车位停车,我还以为他会跟之前我参加的那些恋综一样让节目组帮忙停然后自己先进小屋呢~】


  予彤:【可以看出来素养很好,加分】


  黄子:【嘉宾介绍字幕出来了!郭文韬,30岁,北京大学,高考状元。直接上来第一个就是北大的么?节目组你们玩儿这么大?这后面的嘉宾得是什么学历啊?你们是准备组个学霸局?不过,怎么没介绍职业啊?】


  九洲:【老套路了,估计后面肯定要让我们猜职业,这里我先盲猜一个吧,公司大老板!】


  火树:【九洲你这猜了等于没猜~不是大老板谁能开宾~利啊?总不能是个纨绔富二代吧?】


  黄子:【万一就是呢,30岁就这么有钱,他手上那块表看着低调,但是我估计肯定也不一般。我赌他是个不纨绔的富二代!】


  郭文韬打开别墅大门,推着两个行李箱走了进去。此时的别墅空荡荡的,很明显他似乎是第一个到的。


  “我是第一个?所以我现在应该做什么?”


  予彤:【声音好听唉】


  火树:【是个北方人,我很好奇他等下会做什么】


  郭文韬接下来的行动很快给了火树答案。只见他环视一楼确认了卧室的位置后便上了二楼一一确认各个房间的位置和功能。


  九洲:【郭文韬好像很在乎卧室的位置】


  黄子;【对,他直接就去看卧室的了都没关心客厅的情况】


  火树:【看来这是个目的性很强的人】


  众人正准备继续看郭文韬接下来要做什么却没想到画面一转,直接来到了别墅外的路上。一个穿着一身绿色系运动休闲装的男人正艰难拖着一大堆行李往里走。相对于郭文韬的土豪式出场,这位二号嘉宾的出场方式显得格外低调朴素。


      整整三个大箱子,看起来哪个都不轻,以至于这位看起来还算有些肌肉的绿衣帅哥拖得格外吃力,更何况他身上还背了个疑似乐器盒的东西。


  火树:【这应该就是二号男嘉宾了】


  黄子:【看来跟我一样是做音乐的,他背着吉他呢】


  予彤:【石凯怎么来了啊!!他都没跟我说,太不够意思了吧!!】


  黄子:【予彤认识这个二号?】


  九洲;【黄子你不认识?你们唱歌剧的都不关注流行音乐嘛?凯凯高低也算是歌坛半个流量了吧,他有好几首歌传唱度都挺高的,粉丝体量也不小】


  火树:【节目组可以啊,第一个是开宾利的帅哥土豪,第二个直接就是流量明星,看出来请嘉宾是下血本了,这下子我可更期待三号男嘉宾了】



  石凯拖着一大堆行李进别墅的时候郭文韬刚好巡视完三楼下来,看到门口石凯的一大堆行李就赶紧下来搭了把手,两个人一起把石凯的行李们弄到了一楼客厅才气各自窝在沙发上休息。


  “谢了哥们~”


  “没事”


  “额,哥们你也是刚到?”


  “恩”


  “也不知道其他人什么时候到”


  “快了吧”


  “哦...”


  九洲:【好尴尬,我看凯凯都要抠出来一座魔仙岛了,哈哈哈哈哈,我估计他得有好多年没这么尴尬过了~】


  予彤:【郭文韬不太好聊天啊,凯凯都不知道说啥了】


  黄子:【三号嘉宾快点来吧,再不来我估计这俩能给别墅铺满整地的黄金!】


  火树:【你们看,郭文韬一直在看石凯的吉他】


  黄子:【难道郭文韬也懂音乐?】


  火树:【看着不像,他这样更像是透过这个吉他在回忆什么人?这个眼神,看着有故事】


  予彤:【不会跟他的白月光有关系吧?】


  九洲:【啊!!】


  唐九洲似乎想到了什么,神情若有所思,其他人忙着看石凯郭文韬修建沉默的康桥,都没太在意这边,但唐九洲这个略有异常的反应成功引起了火树的注意。


  火树内心:[唐九洲刚刚肯定想起了什么事儿,估计跟郭文韬有关?他认识郭文韬?还是说他认识郭文韬那个白月光?...线索不够啊,还得继续观察]


  大概是石凯也觉得实在太尴尬了,如果不做点什么打发时间的话等待三号嘉宾的这段时间将会无比漫长。于是,他走向刚刚放在客厅桌子上的吉他盒,缓缓打开。


  这是一把红木色的吉他,从款式上看颇具年代感,应该至少也是20年多前的老款了。可以看出主人很爱护它,无论是琴弦、品丝还是指板都很明显经常维护。


  黄子:【这把吉他养护的相当不错,隐隐还能窥到一些松香的光泽,看来他很喜欢这把吉他,否则也不至于录节目都带着】


  九洲;【凯凯要弹吉他唱歌了!】


  予彤:【他唱歌的时候超级有魅力的!】


  镜头中石凯抱着吉他在客厅坐好,指尖轻微波动中音符流转,奏唱出的音乐却让一直在沙发上靠着休息不发一言的郭文韬骤然坐直了脊背。


  “让我再看你一眼,从南到北~~”这是石凯弹唱的声音。


  “像是被五环路蒙住的双眼”这是郭文韬下意识的接唱。


  像是终于找到了跟郭文韬的契合点,石凯亮着一双小狗眼睛抓住了这个话题继续努力的试图跟郭文韬聊天。


  “哥们,你也喜欢《安和桥》这首歌啊?这首歌可是十多年的老歌了。”


  “曾经,一位故人很喜欢。他...经常会哼这首歌。”


  “哦,这样啊。”


  火树:【这个安和桥,不对劲】


  予彤:【有故事!】


  黄子:【故人啊,一般这么说,那就是很久很久都没见到这个人了,不会就是他的白月光吧?】


  众人正在吃瓜中镜头却突然又切了出去,看来是嘉宾三号来了。


  果不其然,这次直接切到了别墅区门口,一个男人背着双肩包踩着共享单车呼啸而来,所过之处留下一阵风,堪称风一样的男子。


  他身上的着装格外瞩目,西装,领带,衬衫,皮鞋,典型的职业四件套。


  予彤:【穿西装蹬皮鞋骑共享单车,这个出场,牛!我觉得郭文韬败了】


  九洲:【共享单车被他骑出来了哈雷的气势可还行?这人看着挺有气场的,个子也高,应该跟我差不多,甚至有可能比我高?】


  黄子;【气场?我看着他长得挺可爱的啊。不过,他行李呢?不会就这一个双肩包吧?】


  火树:【这人怎么看着有点脸熟?我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他?等等让我想想,嗐呀,我想起来了,这不小何律师嘛?】


  黄子:【小何律师是?】


  火树:【令人心动的offer你们听说过吧?骑共享单车这个,就是第一季的总冠军何运晨律师,我们一般都叫他小何。当年他们那个节目的观察员就是我,何老师还有撒老师他们。后面听说他从事的IPO这块儿,主要负责企业上市过程中的资本核算之类的,五年过去了,他现在早就是圈子里有名的大律师了】


  火树这边正准备给大家继续详细介绍何大律师的丰功伟绩,屏幕里面何运晨的共享单车已经骑到了门口。


  深呼吸调整好因为快速骑车而急促的呼吸,何运晨下车把单车停在路边,站在门口仔细整理了西装上的褶皱才推开门,听到门口动静的石凯郭文韬两人早就已经从沙发起身在门口准备迎接新嘉宾了。


  “抱歉抱歉抱歉,我是不是迟到了?”


  “没有,刚刚好下午三点”


  “呼”何运晨松了口气。“没耽误节目录制就好...”


  黄子:【这就是传说中的极限踩点嘛?】


  九洲:【何律师一站起来,这个头身比,啧啧啧,我羡慕了】


  予彤:【确实,他头好小,腿好长,这身材都能改行做模特了吧?】



  “哥们,你这是?”


  石凯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西装革履却又风尘仆仆的大兄弟,估计是有些好奇为什么他会穿着西装骑共享单车过来,所以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打开了话匣子。


  “我早上临时开了个会,直接从律所赶得飞机,没来得及换套衣服。没想到中间流量管制飞机晚点,我赶紧打了个车过来,却没想到前面刚好有车追尾出了点事故,堵得我过不来,所以只能下车找了个共享单车,幸好没迟到!!!”


      “你是飞机过来的?我还以为你平常生活在M市呢,那你过来录节目上班怎么办?”


      “我前阵子刚搞定了一个大项目,最近都不会很忙,所以我申请了线上办公。我们老大比较通情达理,直接大笔一挥给我批了两个月!他说让我安心找对象,如果有什么非要我到场的情况临时飞回去也来得及。反正M市飞S市还是很近的,路上也就2小时。”


  这边石凯何运晨聊天热火朝天,郭文韬却在看着何运晨身上孤零零的那个双肩包出神。不过他很快回神,在石凯诧异的眼神中,郭文韬直接疑惑发问:


  “你的行李只有这一个背包?还是?”


  “啊,这个,提到这个行李,我可能得需要你们帮帮忙了。我这趟来小屋真的水逆,刚刚路上航空公司给我打电话,说行李那边出了点问题,可能得明天才能给我送来。”


  顿了顿何运晨又赶紧补充:“不过,办公用的电脑还有贴身衣物都在这个背包里,所以借用一下你们的洗漱用品就好。”


  “好,等晚上我用完给你送过去。”


  “谢了这位帅哥”



  九洲:【哈哈哈哈,石凯麻了!他这个表情笑死我了!!】


  黄子:【石凯:我是谁,我在哪儿?这个郭文韬不是不喜欢说话嘛?为什么他主动找这个律师哥们聊天?】


  火树:【有趣有趣,这个展开】


  予彤:【这俩感觉可以嗑啊,cp名叫什么好呢?核桃怎么样?】


  黄子:【这俩要是嗑那也得冷面土豪在前面吧?最近那群小姑娘起cp名字不是都流行四个字谐音梗嘛?予彤,你看郭何拆桥怎么样?】


  九洲:【你们两个这就嗑上了?我们这可是个白月光综艺啊!他俩都有白月光的!】


  予彤:【白月光怎么了?跟白月光也不一定能在一起啊,对吧,黄子~来参加恋综就要抓住每一场际遇。】


  黄子:【对,我也觉得,他俩看起来有戏】


  九洲:【... ...】



  眼看着因为何运晨的加入,别墅三人组的气氛渐渐缓和,保不齐有能再唠个大半小时的嫌疑,导演组终于忍不住开麦了。


  “咚咚咚~三位嘉宾们下午好,欢迎来到恋爱小屋。半个小时后,你们的白月光就会到来,这半小时的时间你们可以相互交流自我介绍方便你们后续合作之类的。还有,你们需要选择一下你们今后要入住的房间。一楼2个房间,2楼4个房间,3楼是观景露台,健身房,书房,娱乐室还有专门做了隔音处理的工作间,大家不方便透露给其他人的私人工作可以在工作间完成。”


  “此外,还有一件事情需要重点提醒各位,你们的白月光并不知道他们被邀请是因为他们是你们的白月光,导演组从头到尾都没有向他们透露白月光这件事儿,所以他们只会认为这是一档普通的开放式恋综遇到你们纯属缘分或者意外。知道真相的你们三个需要跟导演组一起保守这个秘密直到录制结束,如果中途被发现造成追妻火葬场,节目组不会帮忙。”


  黄子:【夺笋啊!】


  九洲:【导演组也太不是个人了!】


  予彤:【就是就是,这一路瞒着要是中途被戳穿了,绝对要出事儿】


  火树:【真不愧是MG啊,这波直接可以脑补出来后面的水深火热了,我打包票,后面他们绝对要露馅~】


  “节目组不会帮忙的意思是?不会加以理会还是不会帮忙跟白月光嘉宾解释?”


  “不会跟他们解释事情原委,到时候如果真的被拆穿了就靠你们自己了,导演组会集体装死的。好啦,你们要是没什么继续要问的我就走了。预祝各位接下来的几周一切顺意。”



  火树:【何运晨不愧是律师,很敏锐】


  予彤:【我突然觉得他霸气追问导演组的样子好帅啊~~~】


  黄子:【有吗,我还是觉得郭文韬比较帅】


  九洲:【都很帅,不是一种帅,不过何律冷脸的时候杀伤力看着也不输给郭文韬啊】


  予彤:【这里面只有我们凯凯是快乐修狗,另外两个都很不好惹的样子】


  黄子:【石凯看着就很眼光开朗,我蛮喜欢他生动的表情】



  这边导演刚走,客厅三人组就开始了自我介绍。经过刚刚跟导演组的交流,他们都深深的感悟到这个节目组真就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搞事节目组。在很明显无法从导演组那里得到明确帮助的情况下,要想快速达成追求白月光的目的,自己努力的同时还得队友帮忙助攻才行。


      目前看来看,他们三个都是有白月光的不存在内部竞争关系,那么此刻他们就是彼此最合适的盟友选择。


  “我们就按照来别墅的先后顺序介绍吧?”何运晨坐在沙发上直接提议道。


  “好,我叫郭文韬,文韬武略那个文韬,今年30岁,目前在国内一家投行工作。”


  “我是石凯,凯旋的凯,今年25岁,之前是学美声的,后来转型做了流行音乐人。”


  “我叫何运晨,每天清晨都会好运来的那个运晨,是个律师,也是30岁。目前主要做企业IPO相关的业务。”



  黄子:【石凯竟然会美声?】


  火树:【怎么,黄子你对石凯感兴趣?】


  黄子:【也说不上感兴趣,就,目前为止我还是很期待石凯后续表现的,我相信他这样性格的男孩子应该可以追求到他爱的人吧?】



  “那个...导演组前面说了让我们选房间,我有件事儿想请你们帮个忙。”


  文韬突然的请求很明显勾起了石凯与何运晨的兴趣,毕竟从刚刚的短暂相处来看郭文韬应该不是这种会主动开口求人的性格才对。


  火树:【郭文韬竟然主动开口找他俩帮忙?果然应该是选房间的事儿?】


  黄子:【之前我们就发现他很在意卧室,这么看果然是有安排啊!】


  “你们可不可以选二楼的房间,把一楼的房间留给我?我的他很懒,等他来了肯定不会选二楼的。他胃不好,我想离他近一点方便晚上照顾他,可以吗?”


  “可以啊,没问题”


  “谢谢”


  予彤:【这就结束了?好快!果然先导片永远都没什么内容,我们MG一直都是留悬念的老手~重磅还得看正片啊。目前看来郭文韬的白月光初现端倪,石凯和何运晨的白月光还是没有一丁点线索。】


  火树:【也不是全无线索,石凯那把吉他应该就是线索了吧?至于小何,这个真的没法猜。嗨呀,反正下一期就肯定会揭晓了我们着急也没用。】


  黄子:【很期待下一期能看到他们三个的白月光,他们三个这么优秀,白月光应该肯定也是非常优秀的人吧,特别是郭文韬。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人能让这种冷脸的社会精英如此心思细腻的安排?还有石凯那把吉他,我也很好奇背后的故事。】


  予彤:【看来悬念还很多,而且根据石凯和九洲之前说的我们可以推测,白月光组里面肯定还会有圈里的老朋友,弄不好还不止一个。而且目前还不知道九洲的哥哥和好兄弟有没有出场,九洲装的滴水不漏的。】


       九洲:【是你们要自己猜的,可不是我故意的。反正看到后面你们肯定能猜到的,我可以给你们提示一下,我哥和我好兄弟都特别聪明而且超温柔超帅的!】


       予彤:【九洲你这个提示好像没什么用,毕竟目前看到已经出场的寻爱组这三位除了郭文韬可能不够温柔以外全都符合条件!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第一期的内容了,这么多谜题都在等待正片揭晓,真希望时间赶紧快进到下周日。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下周同一时间,正片第一期不见不散!拜拜~!~】


---------------------------

正文来了!久等了。

我好多年没写过恋综了,有点点生疏,大家见谅

评论(134)
热度(1435)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